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到任城区食品企业进行产学研对接

发布者:  时间:2023-11-25  浏览:

为深入推进济宁学院与任城区的产学研对接和年度访企拓岗工作,2023年11月24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强一行到济宁任城区重点食品类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济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任城)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国华等区科技局相关同志,安居街道、南张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任城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校企合作食品企业专业对接交流会。山东北速食品有限公司、济宁春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康泉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人才需求、企业愿景、技术瓶颈、工作措施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赵强首先就任城区科技局精心组织的本次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状况等,并希望双方能够在科技开发、实验室共建及人才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互利共赢。

王国华对赵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相关食品企业加强与济宁学院的对接合作,在产学研合作、技术转化、项目攻关、实验室共建、员工培训及企业科技副总选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

本对接活动有助于掌握任城区相关食品企业的技术和用人需求,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丰宇   摄影:丰宇   审核:赵强   责编:李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