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2-01  浏览:

2023年11月29日,受学院邀请,山东梁山徐坊大曲有限公司徐伟总经理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并作题为“徐坊大曲的守正创新之路”的报告。

在报告中,徐伟以徐坊大曲公司发展历史作为主线,结合酿酒工艺和大曲制造等专业知识和企业经营理念,给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专业拓展课”,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展望。企业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对环保责任的践行等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讨论环节,他鼓励在场的学生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积极进取,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报告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李洪伟向徐坊大曲总经理徐伟赠送了书法作品,并陪同参观了生命科学实验中心。

作为本年度我院校企合作及访企拓岗等工作的一部分化,此次活动开阔了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为下一步的优质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韩小龙    摄影:郭瑞硕    审核:赵强     责编: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