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徐峻教授、王斌研究员作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23-12-16  浏览:

12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的徐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斌副研究员来校,分别进行了“科技奖励申报体会”与“科技项目撰写与申报”两场报告交流会。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徐峻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科技奖励申报的相关背景,展示了课题组近年来所获得的优秀成果和相关奖励,并以自己申请国家级奖项为例分享了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王斌研究员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与申报为例,从立项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申报过程中的关键步骤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国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关注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重大科学前沿,为在场的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加深了对基金申请的了解。报告会后,徐峻教授和王斌研究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报告会,老师们均表示收获颇丰,对我院教师进行科技奖励及科研项目申报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撰稿:蒋建功    摄影:蒋建功    审核:杜昕昕    责编: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