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举行张爱民、徐爱东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12-23  浏览:

12月21日,我院为张爱民、徐爱东两位教授举行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院党委书记李洪伟、院长赵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开伟主持。

荣休仪式上,李洪伟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职工向徐爱东老师赠送荣休纪念品;学生代表敬献鲜花。

徐爱东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和全体同事的感谢,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工作期间的诸多珍贵回忆和奋斗点滴,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以及对学生的不舍,并鼓励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祝愿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教师代表李湘利、王元军、梁宝东、朱明月,学生代表李梦竹分别表达了对徐爱东老师真挚感谢和不舍之情。

赵强肯定了两位老师对学校和学院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两位教师开启幸福的退休生活,在身心愉悦的同时继续建言献策,支持学院的未来发展。

荣休仪式全体参会人员在理科楼合影留念

(撰稿:蒋建功     摄影:蒋建功     审核:李洪伟,赵强     责编:徐思)